不支持Flash

中国足球再生"血案" 前辽足球员被砍入院生命垂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54  新闻午报

  12月3日晚,辽宁某足球队队员曹某等人马上就要到南方进行冬训,出发前他们找到原队友王某喝酒唱歌。回家途中,喝多了的曹某吐在了出租车里,司机为此与二人发生争执,并挥刀刺向二人,结果王某被严重扎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曹某臀部被扎伤。事发后,出租车司机逃离现场。12月9日,记者从沈阳警方获悉,目前,出租车司机已被抓捕归案。

  重伤者肠破血流未脱险

  12月9日上午,记者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看到身受重伤的王某仍躺在病床上接受着治疗。据王某的母亲介绍,王某今年22岁,原是辽宁某足球队一名球员。今年年初时,因为家中经济条件不是太好,再加上外面还有许多债务,无力供王某继续踢球,王某被迫从球队回到家中。

  王某的母亲告诉记者,12月3日晚,原球队队员曹某等人马上就要到南方进行冬训了,因此,他们找到王某聚会。12月4日凌晨5时10分,正在长客西站家中的王母突然接到曹家打来的电话,称曹某和王某受伤了,现正在医大一院急诊室进行抢救。随即,王母等亲属匆忙赶到医大一院急诊室,看到王某浑身是血躺在病床,“肠子什么的都流出来了,光手术就做了十个多小时。”

  醉酒后吐在车上起争执

  经诊断,王某十二指肠、直肠被扎破,形成贯穿伤;下腔静脉横断伤,胆囊被扎伤。经过紧急人工血管搭桥手术,王某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观察。据医生介绍,王某由于伤势严重,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王某的母亲告诉记者,王某与曹某等人在聚会过程中,都喝了不少酒。吃完饭后,王某与曹某等人又跑到歌厅唱歌。凌晨4时许,众人才尽兴而归,王某与曹某共同乘坐一辆

出租车返回曹某家中休息。

  曹某的家就在沈河区怀远门附近的一处临街居民楼中。由于曹某喝了不少酒,当出租车行驶至其家门口时,曹某便在车上吐了。出租车司机在家中被抓“听孩子们说,出租车司机让他们把车座给收拾干净了,孩子们就说给他点钱让司机自己收拾一下。也不知道因为什么他们就吵了起来,出租车司机拿着一把刀就扎了孩子。”王某的母亲介绍,事发后,出租车司机开车逃离了现场,王某当时抱着肚子就蹲在地上,曹某去追出租车,追了近100米,因身上也有伤未能追上。随后,曹某、王某返回曹家报了警。

  记者向警方求证时,一名民警表示,12月6日下午,公安分局沈河派出所民警将出租车司机在家中抓获。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王立军侯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