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咬牙放津连国脚战超霸杯 什么让法国人态度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绝不是所有玫瑰都疏远伊丽莎白!至少在12月9日晚,法国人“允许连津两队国脚归队参加超霸杯”的决定,就为她增加了不少民意支持度。

  9日,2007女超联赛冠军出炉,天津队5比1狂屠上海队,捧得津门历史上第一个超级联赛冠军。11日下午3点,中断许久的女足超霸杯将在汕头进行,天津汇森将与本年度女足锦标赛冠军大连实德争夺“王中王”。作为今年女足五大赛事的收官之战,比赛赞助商“姚记扑克”强烈要求连津国脚归队参赛,甚至以此作为“履行赞助款项”的重要指标——这实际上是在“将”足协的军,因为此前,无论是多曼斯基还是伊丽莎白都曾拒绝放国脚回地方参赛。

  “我们仨根本就没抱什么希望!”9日晚的队会前,马晓旭对参加超霸杯心灰意冷。她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伊丽莎白前几天曾用一句设问告诉全体国脚:“11日要打女足超霸杯,你们想回地方参赛吗?我尊重你们的选择,不过比赛地似乎有些远,我听说在四川或山东进行!”马晓旭不傻,她当然听得出伊丽莎白的话外之音,因为超霸杯的比赛地是在汕头,距离广州只有三四个小时车程。

  不料,此事在9日晚突然峰回路转。伊丽莎白在队会上宣布,允许天津队的訾晶晶、李冬娜、江帅和大连的马晓旭、毕妍、韩端11日赴汕头参加超霸杯。姑娘们振奋,因为此举可以堵住赞助商的嘴,为缺米少盐的女足事业添柴加火……那一刻,訾晶晶说伊丽莎白“好可爱!”据了解,是中方做了大量工作后,伊丽莎白才咬着牙“微笑”放人,且决然不去汕头观战,并不允许任何队内人员去汕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