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弱旅伸手索要出场费 高价背后折射女足"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即将来华陪中国女足热身的新西兰女足,人还没到便向中国足协索要7万美元出场费。

  值得一提的这是法国人伊丽莎白担当中国女足主帅迎来的首个陪练对象,而新西兰队之所以向中国足协索要7万美元出场费是有其原因的,“一是中国女足实力下滑,很多国外球队都不愿来华,新西兰队正想借此能挣到一笔钱,毕竟她们队员的收入是很低的。”足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说。

  而对于这个价格是否有些离谱?这位官员说:“这个价格确实有些高,而新西兰队的确只是世界三流,但现在能找到对手就很不错了!总比没有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