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晨洁:钻石LV包曾让我怒气全消 想为谢晖生个宝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17  《上海热线》
佟晨洁:钻石LV包曾让我怒气全消想为谢晖生个宝宝

(谢晖夫妇亲密无间)

  2004年12月7日,谢晖与名模佟晨洁把宾馆整块的草坪都包了下来,举办草坪婚礼。参加婚礼的嘉宾更是云集了足球界与时装界的名流。而此前的那场电视婚礼,更是让他们的爱情故事天下尽知……

  结婚以后的我,不一样了,心静得下来了,老婆给了我一种安定感,也让我开始有责任感了--谢晖

  吵架的时候想一想,反正要待一辈子,跟他计较干嘛?然后就过了自己这一关了,事情也就解决了-佟晨洁

  岁月如梭,晃晃悠悠中,婚后的第三个年头眼看就要走过了,为了彼此的纪念,谢晖决定牵起爱妻的手,走向欧洲!

  数说谢晖的不浪漫

  Q:听说你的生日快到了,准备怎么庆祝?

  佟:去欧洲,两个人一起。呵呵。

  Q:有什么特别的环节安排么?

  佟:没有啦,只是难得有假期,我的生日又在年底,那两个人商量下来,就决定出发拉。

  Q:自结婚以来每次的生日都是谢晖陪你度过么?

  佟:对。我的生日是12月3日,那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是12月7日,因为两个日期相差4天,所以经常是一起过掉的,还会有一些朋友,大家一起吃吃饭,呵呵,顺便收收礼物。

  Q:有什么精彩的小故事与大家分享么?

  佟:基本上前面几次都是差不多吧,小故事,恩,去年的记忆满深刻的,去年生日正好我有工作,而且之前还和老公吵了嘴,正冷战呢,而且当晚谢晖要去参加一个重要的聚会,所以我也没想和他一起吃饭,工作结束就和约其他的朋友们一起吃饭,没想到快吃完的时候他出现了,还带来一个限量版的LV大包包,换来大家的啧啧称赞之声,你不知道,我当时多么的惊喜……后来么,奖励他一个香吻,前事当然一笔购销啦!

  Q:这么说来,谢晖还很浪漫呢?!

  佟:不算啦,不过重要的日子基本不会忘记,送礼物也不会小气的(因为我一直提醒他)哈哈!

  Q:一般他会送什么礼物给你?

  佟:

钻石,就喜欢送钻石。刚结婚第一年的时候送了钻石项链,好像每年都会送钻石项链,我已经有三条了,他比较懒得去挑很多东西,去年送了一个包包也是店员帮他挑的,不过他眼光不错,别人挑好,他审查一下,基本也差不到哪里去,至于我么只要是他送的就可以了,是什么倒不是很重要。

  Q:有没有刻骨铭心的时刻?

  佟:有!最"惊喜"就是我们刚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了,他的礼物是订婚戒指,不过就是要我自己坐火车去亚琛拿回来,因为他要训练没时间,结果来回16个小时,是够"惊喜"的吧,绝对刻骨铭心。

  Q:今年,谢晖有没有提前暴露什么秘密安排为你庆祝啊?

  佟:他不会想出什么花招的啦,最多是去浪漫的海景餐厅吃个饭,然后再送个包包或者项链给我吧。其实我们会在我生日当天到达香港,在不夜城度过生日,整整一天。

  传授完美婚姻保持秘籍

  Q:携手走到现在,你觉得在你们彼此的生活中,什么是最重要的?

  佟:信任和共同的目标,对,这个最重要。

  Q:你觉得婚姻是需要经营和维系的么?

  佟:婚姻当然需要经营,每个人的性格都有差异,要自我调节,有时候又要坚守自己的原则,很难掌握的,我们都在学习中呢!但秘诀就是,永远不要想去用分手解决问题,那样就不会有大问题了啊,吵架的时候想一想,反正要待一辈子,跟他计较干嘛?然后就过了自己这一关了,事情也就解决了啊,他也不是不讲理的人,通常情绪过去了,也就好了。像我们两个,对对方的脾气都摸准了,基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差错。

  Q:从目前来看,你的事业蒸蒸日上,而谢晖的足球事业却无法阻止的随着年龄和现实的情况每况愈下,作为妻子你都会和他进行这方面的沟通么?

  佟:其实大家只是看到表面风光,我们的工作都会面临压力,包括年龄,竞争者,等等,我也一样,要时刻让自己受欢迎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对于这点他和我都非常明白的,所以有的时候需要倾诉,我们就说出来,不需要的时候就自己静一静,通常一个眼神就可以了。但我是急性子有时候会逼一逼他,不过也是随他想说就说,不想也可以。我们的工作是完全两条路线所以谁也没办法帮对方很多,大多数时间也就是倾听而已,自己的问题还是要自己解决。

  Q:明年你的事业有怎么樣的计划。

  佟:我们马上会出一首单曲,是有关两个人的感情的,很温馨的R&B情歌,如果受欢迎会考虑再多出几首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呢,明年我会有个新的时尚节目上档,是周播的,会在卫视播出,我会担任主播,希望为大家带来根多顶尖时尚的资讯。另外跟一些大品牌的活动也在洽谈中,应该会有很多机会跟大家见面啦。在这里向大家通报一下,如果谢晖的时间OK的话,我们两个会在近日内举行的CHANNEL YOUNG的2007风尚大典中担任红毯评论嘉宾,类似嘉宾主持的角色,为大家带来实时的红毯动态,并为大家分析今年明星们的闪亮穿着,到时候我们就会一起跟大家见面咯!

  采访结束的时候,记者问了一个不在计划列表之内的问题,"明年谢晖就33岁了,没有计划要个宝宝么?"

  佟晨洁突然害羞起来,"虽然,这个还没列入计划,不过如果真的有了宝宝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生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