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欲登非洲最高峰 携手夏雨马伊俐共闯狂野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离开央视的黄健翔似乎什么都想尝试,明年2月,他将随THE NORTH FACE探索队攀登非洲最高峰——5895米的乞力马扎罗峰。

  THE NORTH FACE探索队由四位来自演艺、传媒和登山界的精英人士组成,除黄健翔外,还有著名影星夏雨、马伊琍和中国登山协会教练、2008年奥运会珠峰火炬传递项目主管孙斌。被誉为“极限王子”的夏雨出任探索队队长,孙斌为技术队长。

  据悉,他们将于2008年2月8日从北京出发,预计在19日冲击5895米的顶峰,23日左右返回北京,全程历时约15天。除了已有的四名队员,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2到3名队员,与四名精英队员一起远征非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