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人制足球赛徐房屈居亚军 湖北大学捧得冠军金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武汉报道

  看着皮球从湖北大学队门前滑过,李健痛苦地抱住了自己的脑袋,这个时候,场边的电子计时器已经走到了最后一秒种,一声长笛之后,昨天的五人制足协杯冠军争夺战也就此定格在2比3上,一球惜败的徐房队只能接受输球的结果,连续第二年在这项赛事中屈居亚军。

  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上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就被对手攻进一球,但是徐房队教练组制定的紧逼战术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作用,凭借着张炯和陈佳伟的进球,徐房队在上半场结束前一球领先对手。不过由于经验上的不足,徐房队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又被对方扳平了比分。

  此前的联赛中,徐房队连续两战输给了湖北大学队,而这也成了队员的一个“心魔”。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徐房队员显然没有受这种情绪的影响,依靠着整体战术与对手周旋。可惜的是,加时赛进入最后阶段,体能上的下降导致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在反击中打进一球,遗憾地与冠军擦身而过。不过,徐房队主教练刘伟不丢信心:“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重新找回了自信,接下来联赛中再跟湖大相遇,我们肯定有信心战胜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