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铿锵玫瑰眼中伊莎具两特质 毕妍:她是个完美主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44  武汉晚报

  21天的朝夕相处,伊丽莎白在队员眼中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昨日教学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主力队员潘丽娜和毕妍给出了答案——“一个认真、严厉、完美的法国女人。”

  记者请她们用一句话点评伊丽莎白,潘丽娜想了想后说,“严厉,认真。”毕妍则“狡猾”地说,“伊丽莎白说自己是完美的,我认为她的确是完美的。”记者请她确认“是完美的人还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毕妍笑了,“完美的人吧。”

  对于首期集训,两人都表示达到了恢复调整和体能储备的目的。毕妍说,“世界杯后大家都休息了很长时间,体能下降得非常厉害。刚来的时候大家的体能只有40%到50%左右,经过第一期的体能储备,现在达到了70%。”

  下期集训将会有新人参加,队内竞争将更加激烈。对此,潘丽娜说,“都是老队员了,有竞争才有提高,这是一件好事。”毕妍也表示,现在队里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虽然现在队里也有不少小队员,但大家没有新人老将的感觉,都在为明年的奥运会作最后的冲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