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毫无意义比赛仍高度重视 新川足不光冲甲还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薛剑)今日上午,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举行。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以4∶0击败广西天基,新川足今日与对手的比赛已经变成了例行公事。对于这场毫无意义的比赛,新川足上下仍旧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四川省足管中心主任杨海谊给球队的指令是:力拼对手,善始善终,而新川足主教练翟飙则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拿到今年中乙联赛的冠军。

  虽然在首回合比赛中以4∶0击败对手,可新川足上下并没有放松训练要求。昨日上午,球队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前往新亚洲体育城的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前日参加了比赛的球员在领队唐纯的带领下进行着慢跑放松,而其他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则在助理教练孙博伟的带领下进行着小范围的对抗比赛。新川足主教练翟飙则十分轻松地站在一旁观看训练,偶尔上前指点几句。为了避免让球员因为大胜出现松懈情绪,四川省足管中心主任杨海谊还特意赶到训练场督训:“我们现在只是迈出了冲甲道路上的一大步,但比赛还没有结束,谁也不敢保证我们就冲甲成功了。所以今天的比赛,大家还是要力拼对手,打出新川足的气势,打出我们四川足球人的风采。”

  对于今日与广西天基的比赛,翟飙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目前翟飙已着眼于队伍建设的长远目标,他说:“新川足的球员还很年轻,这样的比赛机会对于他们很难得。我们会把今天的比赛当成一次学习机会。”四球优势在握,今日第二回合比赛几乎变成了例行公事,但翟飙却保持着冷静:“那只是第一场而已,只有第二回合比赛结束之后,才能说是否冲甲成功了。而且,我们还有更高的目标,那就是争取拿下

乙级联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