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足锦标赛进入1/4决赛 天津点球憾负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在浙江义乌进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进入1/4决赛,天津汇森女足在与山东女足的比赛中,90分钟内与对手战成0:0,点球大战中以3:4告负,遗憾地无缘本次比赛的四强。

  天津女足在本次锦标赛开赛以来可谓顺风顺水,在小组赛中先后以4:0、4:2和2:0击败了湖北女足、河南女足和广东女足。第一场与湖北女足的比赛,天津女足上半场受到场地因素的影响进入状态比较慢,经过调整后下半场打出15分钟的好球,后三个球都是在15分钟之内打进的;第二轮与河南女足的比赛比较轻松,下半场大比分领先后,教练换下外援派上年轻球员;与广东女足的比赛,上半时,天津女足适应环境的速度没有对手快,在错失几次得分良机之后队员开始有些急躁,中场休息时教练提醒队员们注意调整心态,耐心再耐心,利用场地的宽度多使用边路进攻,下半场天津女足表现果然大有起色,确保以三战三捷的全胜战绩晋级八强。在昨天争夺四强的比赛中,天津女足与实力逊于自己的山东女足遭遇。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对手的“铁桶阵”面前,天津女足在90分钟内竟然颗粒无收。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心态急躁的天津女足先后有多名队员出现失误,最终以3:4失利。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昨天与助手观看了津鲁之战,但她并未对比赛作出评价。

  明天,天津女足将争夺本次锦标赛的第五名。对于比赛的结果,天津女足负责人表示:“与山东女足的意外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会更加认真地对待后面的比赛。”下月初,女超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将在广东打响,在锦标赛上失利的天津女足将向女超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