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天津汇森夺冠梦破碎 伊丽莎白观战小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7:38  城市快报

  全国女足锦标赛1/4决赛 天津汇森3∶4山东女足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在全国女足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夺冠热门天津女足点球3∶4惜败山东女足,止步四强门外。“输掉了比赛,意味着我们丢掉了今年第二个冠军,真的很遗憾。后面我们要好好总结,打好5至8名的比赛。”领队杨世来在赛后无奈地表示。

  小组顺利出线后,天津女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山东女足,实力相当的两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对攻。或许是天津队的姑娘们知道中国女足新帅伊丽莎白在现场观看比赛,所以她们始终有些“放不开”。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逐渐进入了状态,但没能破门得分,双方0∶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天津队因为急躁错过了多次破门机会。全场比赛还剩5分钟,教练组高喊“压上去,压上去进攻”,因为如果90分钟内不能战胜对手,点球决战将有很大的偶然性。尽管天津队竭尽全力,但0∶0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

  依照规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决战,经过5轮角逐,天津队最终以3∶4负于对手,无缘本次锦标赛四强。“有些遗憾,毕竟我们是冲着冠军来的,不过,这也说明国内女足各支球队的水平相差无几。后面我们还需要总结,失败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关键我们要弄清输在什么地方。”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表示。本轮战罢,天津队将短暂休息,在22日下午1点半和河南女足进行5到8名的比赛。

  赛后,在现场观看津鲁之战的

中国女足新帅伊丽莎白简单评价了比赛:“本场比赛,我看到很多年轻的队员,无论是山东队还是天津队都是很好的球队,但是在一些技战术的运用上还有些欠缺,这或许和年轻队员比赛经验少有关系。”至于是否有心仪的队员,伊丽莎白很委婉地表示:“仅一场比赛,观察还不够,我没法评价某个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