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两点渐成女足新风格 法兰西园丁欲力栽新小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女足的集训还没结束,主教练伊丽莎白就已离开,她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陪同下赶赴义乌,观看全国女足锦标赛八强战。“目的一是让她了解女足联赛的状况,另外也是挑选球员的好机会。”女足领队李飞宇说。

  前日,女足同武汉U15队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一胜一平。“伊丽莎白非常讲究技术和控球,她一直强调脚下技术的重要性,在这样的比赛中除了观察队员,更重要的是将自己的战术体系贯彻到球队中,效果还是不错的。”李飞宇说。

  那场赛后,伊丽莎白在杨一民的陪同下,到

义乌观看了全国女足锦标赛,这是她继城运会后第二次下基层观看比赛。据了解,她已将一些表现出色的球员圈了出来,这些新人也很有可能出现12月1日在广州开始的第二期集训中。

  伊丽莎白将于明日回武汉,女足在同武汉青年队再赛一场后解散,12月1日在广州再次集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