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玮为女足开出"空头支票" 李飞宇:她去没去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浦玮没有说过要退役啊?”接到记者的电话,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的声音听起来很诧异。

  “女足世界杯之后,她一直在休假,所以我们和她的联系不多,但这种联系一直保持着,”李飞宇告诉记者,“在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开始前,浦玮曾和我们说过,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会归队的。”

  对记者随后的一些问题,李飞宇说:“我们和浦玮一直有沟通,所有这些我只能在沟通之后再告诉你。”

  采访中,还有一个细节颇有意思,刚接起电话时,李飞宇的回答就是:“浦玮的情况不好说,她还在美国呢。”但之前,浦玮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去过美国。而当李飞宇听说这个消息后,迟疑了片刻对记者说:“怎么会这样?如果她没去美国的话,应该有自己的考虑,你就不要写了吧。”

  本组稿件/特约记者 马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