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敲定最新行程 观摩女足锦标赛进行首度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尽管中国女足还要在武汉集训3天,但伊丽莎白却要起程赶往义乌,观看在那里进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只看一轮比赛,20日就回来。”新闻官孟洪涛告知记者伊丽莎白的最新行程。

  早就想观看国内女足联赛的伊丽莎白,在中国女足结束首次热身赛后,将和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助教菲利普、新闻官孟洪涛一起赶往义乌观看女足锦标赛。据了解,由于时间仓促,而中国女足21日还将在武汉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伊丽莎白将在20日晚返回武汉。“她(伊丽莎白)还要去挑选队员,这次集训毕竟很仓促,在队员挑选上伊丽莎白还没怎么参与,她希望对队员有更多的了解。看完锦标赛后,女超联赛的最后阶段她也会去看看。” 杨一民这样解释这次行程的安排。的确,伊丽莎白上任以来,由于国内联赛都处在休战期,因此她并没有真正“挑选”过队员,而如今女足锦标赛正在义乌进行,伊丽莎白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能够感受一下中国女足联赛的气氛,毕竟这是一个国家足球运动的基础。”

  据悉,今天下午伊丽莎白将起程赴

义乌,之后返回武汉随队训练到22日解散。下期集训将于12月1日在广州开始,为期20天。“目前还在联系热身对手,毕竟马上要打四国赛了,赛前没有热身赛不行,必须要让她们打几场正式比赛。”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