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女王带玫瑰重回纯真童年 法国人另类方式调节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呼啦圈、跳绳,还有跳房子游戏——主帅伊丽莎白让中国女足姑娘重回童年。

  女足昨天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训练,比起下午的训练,还是上午的训练比较吸引队员们。伊丽莎白将队员们分成两组,一组是“老年队”,由球队年龄较大的队员组成;另外一组是“青年队”自然都是年轻队员,两组队员轮流在体能教练弗雷德的带领下,在场边进行拉伸和折返跑,而闲下来的队员则在一边做休闲运动。

  而这个休闲运动则把姑娘们美坏了。等待她们的是呼啦圈、跳绳,还有类似跳房子的游戏。其实这些都是姑娘们放松用的。训练一停下来,一组人就对着这些“项目”蜂拥而上,乐此不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