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帅一言道出玫瑰病根之源 锋线悍马组合亦存一缺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0:1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小)伊丽莎白同样为中国女足带来了快乐足球,但中国队员个人能力普遍不高的现实,已经被法国教头在短短两个星期内认识得很清晰。在最近两天女足训练中,传接球、颠球等基本功练习成为主要训练内容。伊丽莎白前天直言不讳地说:“我并不认为我的队员素质差,但是我发现她们在一脚出球及其他传接球动作处理上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我让她们苦练基本功也正是希望让她们在场上打出流畅的足球来。”

  同样让伊丽莎白有些心忧的是队员的速度,她还特别提到了马晓旭、韩端两名攻击手在速度方面的缺憾:“中国队是一支讲求技术的球队,但是技术足球很大程度上源于速度、力量的支持。我认为队员们世界杯后的体能保持得还不错,但速度有些慢。”

  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于伊丽莎白所提出的女足问题表示:“我会在男足青少年会议后,专门与伊丽莎白好好聊聊,要想好如何在8个月时间内尽可能周全地完善球队的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