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洁:伊莎和多曼不一样 更注重技术能力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3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武汉的天气变化无常,昨日天气回暖一改之前的寒冷,女足队员也轻装上阵。上午女足进行了大规模的体能测试,下午女足队员在伊丽莎白的带领下继续苦练基本功,进行了区域防守传接球训练。

  主教练伊丽莎白在训练中还是和前几天一样,让队员分组进行区域传球和防守训练,最后阶段还增加了一些对抗性练习。

  下午的训练李洁总结道:“下午伊丽莎白要求我们训练还是以区域防守为主,在传接球上进行加强,队员之间的对抗也有些训练,和多曼斯基比的话,伊丽莎白还是更加注重我们的技术能力的提高,多曼斯基则在调节队员心态方面有她的独到方法。”

  18日,伊丽莎白将率领女足队员和武汉当地的13、14年龄阶段的小队员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