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女足欧洲区预选赛:瑞典4-2战胜丹麦握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8日电(记者吴平)瑞典女子足球队8日晚在丹麦的维堡以4:2战胜东道主丹麦队,向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前进了一大步。

  上半场两队各有收获。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第一次入选瑞典国家队的杰-兰德斯特罗姆首开纪录,打破场上僵局。仅一分钟之后,趁瑞典队因进球而有所放松之机,丹麦队靠头球将比分扳平。

  易地再战后,客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前3分钟里,洛-谢林和卡-塞格尔便连下两城。15分钟之后,谢林再次立功,使瑞典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个球。第72分钟时,丹麦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此后,丹麦姑娘虽然也创造了一些进球的机会,但都功亏一篑,未能扭转败局。

  这是瑞典队和丹麦队为争夺欧洲区最后一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而展开的首场较量。28日,两队将移师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进行第二场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