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员技术粗糙令伊帅无奈 多次中断训练狠抓基本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伊丽莎白仅仅入主中国女足几天后,就已深刻感受到改造中国女足的道路任重道远。在连续几天的训练中,中国女足队员们粗糙的技术让这位法国教练很无奈。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女足队员们差劲的基本技术让伊丽莎白不得不多次中断训练,她甚至冲到场地中央给队员示范正确的脚法并不厌其烦地抓技术动作的细节,其中包括传接球的部位和力度,甚至还有下底队员的跑动姿势。尽管这些原本是在少体校时就应该掌握的技术。当队员们多次传不好球时,伊丽莎白的脸顿时黑了下来:“传球的速度要快,要注意接球队员的站位。我们现在进行的是没有对抗和防守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把球传好。如果这时候都传不好球,那有了对抗和防守怎么办?”伊人的话让训练场鸦雀无声。

  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无奈地表示:“队员们虽然很努力,但她们距离我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将会考虑安排更多的技术训练课程给队员们,我想我们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