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密谈伊莎示绝对信任 离别时点出女足最大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女足国家队新帅到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算是了却了心病,随着两名法国助理教练的到位,伊丽莎白率领的中国女足渐渐有了法国人自己的烙印。昨天,谢亚龙以轻松的心情来到女足队中,单独同伊丽莎白进行交流,并表示自己充分信任伊丽莎白。

  据了解,谢伊两人交流的重点就是接下来女足的备战问题。在这次谈话过程中,谢亚龙向伊丽莎白再次“灌输”了奥运会的重要性,他也向领队李飞宇和伊丽莎白了解了球队今后的备战工作以及热身赛情况。而且,谢亚龙还询问了伊丽莎白带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谈话结束后,谢亚龙出现在了女足的训练场边,由于伊丽莎白正在和一部分队员进行谈话,场上只是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带着几名队员进行强度不大的恢复性训练,谢亚龙在看了20多分钟后便匆匆离去,前往柳州视察国青队。“现在对于中国女足和中国男足来说,增加对抗性训练都是必须要做的。中国女足多次输给朝鲜队,就是因为在对抗方面存在不足,在今后的训练中,这方面一定要加强。”离开前,谢亚龙特意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