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学习多曼建"聊天群" 通过交流了解队员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1:24  新京报

  ■ 伊走老路

  本报孝感讯 (特派记者赵宇)准备好,伊丽莎白从今天开始,就要找每个队员谈话了!在昨晚的队会上,伊丽莎白将队员们分成三组,她们将从今天开始进行分组训练,如果一组练体能,另一组就练技战术,而第三组则专门到伊丽莎白的房间里谈话。

  伊丽莎白是在昨晚的队会上向队员们宣布这样的训练方式的,而在这样的训练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同伊丽莎白进行谈话。据了解,伊丽莎白在谈话过程中将进一步了解每名队员的特点、在场上的位置以及打过哪些国际比赛等。

  “这种谈话方式是老外比较认同的,在多曼斯基带队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方式。伊丽莎白就是想通过这样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我们每个人的情况,进一步安排具体的训练。”一名队员说。

  今天进行的城运会决赛,伊丽莎白也会到现场观看,用她的话来讲就是“挑选队员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