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首训只玩网式足球 伊丽莎白带来不一样的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0:05  竞报

  竞报汛 (记者张鑫)昨天下午,女足新帅伊丽莎白在武汉孝感体育中心开始了在中国的执教生涯,而她的第一堂训练课安排的是一个小时的网式足球训练。

  下午4点半,女足队员们来到孝感体育中心。她们并没有进入体育场进行训练,而是直接进入了网球场。热身活动后,伊丽莎白把所有队员分成了3组,开始进行网式足球的训练。

  伊丽莎白夹着一个大本子,站在场地旁边,不时地跟领队李飞宇交流几句。她在训练中不停地告诉队员,“注意配合!大家多呼喊!”偶尔,伊丽莎白还会叫停比赛,她亲自上场对球员进行指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