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比多曼论敬业多了 下了飞机直奔城运场馆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说伊丽莎白是一个“工作狂”一点都不过分。前几天刚与中国足协完成签约,她就马不停蹄地在中国足协08办公室里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而此番正式率队开始集训,她刚到球队驻地又忙着去城运会的比赛现场考察队员,十分敬业。

  因为是第一次带队中国女足,除了在女足世界杯上看到过的不到21名队员,伊丽莎白对其余有潜力的女足队员并不了解,因此进入第一期训练名单的33名队员均由中国足协和中方教练组推荐产生。

  “我还没有具体看过这些队员,她们还需要观察。我将通过训练和测试了解每个人的情况。

中国女足进步的空间还很大,法方教练和中方教练将会有很好的合作。”在刚刚抵达武汉机场的时候,伊丽莎白说。她显然很想尽快了解那些没有参加过
世界杯
的年轻队员,昨天下午刚刚辗转抵达中国女足在孝感的驻地后,伊丽莎白就立刻和守门员教练哈威赶赴孝感市体育中心,城运会女足半决赛正好在那里举行。

  伊丽莎白抵达球场时,第一场半决赛大连队与广州队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点球阶段。而第二场

武汉队与江苏南通队的比赛才是她要考察的重点,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有四名队员都入选了“伊一期”的集训大名单,分别是翁晓洁、岳敏、訾晶晶和马君。当陪同伊丽莎白前来观看比赛的守门员教练哈威准备向伊丽莎白介绍哪些是国家队队员时,伊丽莎白却笑着拒绝了“我一眼就能看出她们中谁是国家队的队员”。

  比赛中伊丽莎白看得十分仔细,她还将这些球员的出生日期一一在球员名单上面标注出来。訾晶晶和马君事先并不知道伊丽莎白前来观战,而她们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上下半场比赛两人各自攻入两球,武汉队最终4比0大胜江苏南通队。终场前20分钟,訾晶晶和马君被先后换下场,享受到了球迷的掌声,应该也给伊丽莎白留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

  目前来看,伊丽莎白的敬业精神的确胜过她的前任多曼斯基。

  在多曼斯基带队期间,虽然也希望通过海选的方式选出她需要的队员,但是多曼斯基本人并没有直接参与海选工作,只有她的助手皮娅曾经前往女超联赛的赛场观看过女足联赛,不过比赛的质量令皮娅感到失望,也许正因为这样,多曼斯基才彻底放弃了亲自前往国内联赛现场观看比赛的念头。

  本报记者陈晶孝感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