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上任女足海选开始 新人为主浦玮等老将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点兵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伊丽莎白的到来,意味着中国女足又将迎来新一轮“海选”。对比伊丽莎白和多曼的首期名单,不难发现新一届中国女足新面孔居多,主要以年轻小将为主。

  花名册上显示,上海和江苏成国脚大户。河南队的赵晓燕是比较陌生的面孔。此外,还有河北的孟雅丽、上海的尤佳和徐媛、江苏的马君,也从来没有入选过多曼时期的女足国家队。年轻球员进入集训名单,这也是经历了数次换帅的中国女足不常见的现象。从此前的裴恩才到马良行,再到王海鸣(代理)和多曼,主帅不断更换但队员仍然是那些老国脚。这次新生力量成为中国女足的支柱,这对于新一届中国女足来说,或许是一个利好的苗头。

  33 人集训名单

  江苏:张艳茹 周高萍 宋晓丽 翁晓洁 翁新芝 马君

  上海:潘丽娜 张颖 袁帆 尤佳 季婷 徐媛

  河北:刘亚莉 王坤 张娜 孟雅丽

  大连:韩端 毕妍 马晓旭

  北京:李洁 张彤 刘卅

  河南:赵晓燕 魏小芬

  长春:娄晓旭 许美爽

  天津:訾晶晶 李冬娜

  山东:晋小梅

  解放军:曲飞飞

  广东:谢彩霞

  陕西:刘华娜

  武汉:岳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