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届女足集训33人名单公布 伊丽莎白今日武汉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入选33人在武汉集中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法国人伊丽莎白正式上任的时间和地点终于敲定。今日上午,入选新一届中国女足的国脚们将在武汉集中开练,这也意味着伊丽莎白正式拉开了备战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首期集训大幕。

  决定新一期中国女足的集训地颇费周折,先是广东佛山,然后是四川,足协在综合考虑各种条件后最后将女足安排在了曾经作为“多曼一期”集训地的武汉。

  在伊丽莎白正式执教前,新一期集训名单也于昨日对外公布。参加首期集训的名单主要还是以中国足协的意见为主,三员老将韩文霞、张鸥影和浦玮落选了本期集训。有消息称,浦玮缺席本期集训后,将可能就此退役。另外,今年年初在广州四国赛前被调整出队的后卫袁帆归队。中方教练组方面,王海鸣和哈威将继续出任助理教练。

  伊丽莎白表示,在武汉的第一轮冬训,主要目的是更多地考察队员。据悉,中国足协为了配合伊丽莎白挑选队员,很可能在11月份中旬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韩国队和

澳大利亚队。这样的话,离伊丽莎白执教中国队的处女作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按计划,国脚们将于今日在武汉集中展开训练。但考虑到六城会女足比赛尚未结束,部分国脚肯定无法按时归队。此外,由于国脚们在

世界杯后普遍处于休养状态,不宜马上投入训练。这样的话,伊丽莎白真正意义上的首练可能将在11月2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