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帅世界杯期间就曾暗示足协 秘密谈判其实早已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1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从官方公布多曼离开中国女足,到伊丽莎白成功入主中国女足,前后不过短短的五天时间,因此有媒体将此称为“闪婚”。其实,这仅仅是对表面现象的一种判断,实际上中国足协从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与伊丽莎白开始了联系。

  在女足世界杯期间,伊丽莎白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调研员对本届女足世界杯非常关心。巧合的是,当时国际足联分配任务时,伊丽莎白的任务就是调研中国女足所在的小组,所以伊丽莎白对于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中的表现了然于胸。中国女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后,当时伊丽莎白的中方经纪人就向中国足协进行了一些暗示,希望中国足协能有所考虑让伊丽莎白接任中国队主教练。只是迫于当时多曼斯基 “女足救世主”的形象过于辉煌,中国足协对于“暗示”并没有过多考虑。

  事情的转折点发生在与多曼续约谈判的过程中,当多曼斯基一而再、再而三地演绎拖字诀的时候,中国足协的高层也意识到了多曼回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一边与多曼斯基周旋,一边开始了与伊丽莎白的“地下恋情”。应该说,中国足协在这件事情上的保密工作是非常成功的,不仅媒体没有捕捉到任何内幕消息,就连像王海鸣、哈威这样的中方教练也都不知情。直到23日,当多曼斯基离开

中国女足的新闻发布会召开之后,伊丽莎白的名字终于浮出水面,她也名正言顺地成为了中国足协的梦中情人。

  在此后的几天时间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女足领队李飞宇多次通过越洋电话与其沟通,双方基本上达成了一致。前天,谢亚龙和主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北京会合,以最高规格接待了刚刚抵京的伊丽莎白。此后,双方就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最终的谈判——此前近一个月的沟通保证了双方不会产生太大分歧,很快就达成了一致。于是,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历史上的第二位洋帅诞生了…… 本报记者 赵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