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带着妹妹上任 08达标将率队备战2011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为帮助伊丽莎白排解思乡之苦,中国足协昨天同意了伊丽莎白带妹妹来中国执教的请求。

  和多曼斯基每月必须休息10天不同,伊丽莎白对自己的假期并没有过多要求。不过,伊丽莎白也是人,至今未婚的她最喜欢的人就是自己的妹妹。足协为伊丽莎白在建国门外租了套高级公寓,伊丽莎白顺便提出给妹妹租套公寓的请求。考虑到中国距离法国路途遥远,所以在伊丽莎白提出这样的要求后,足协还是答应了。

  不过带妹妹来华执教的前提是,伊丽莎白必须完成足协与总局签署的女足08奥运夺牌的成绩指标,这对她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据悉,如果伊丽莎白能够完成08奥运夺牌的成绩指标,足协肯定将让她继续带领

中国队备战2011年的女足
世界杯
。如果伊丽莎白没有完成任务,中国足协将根据中国队是否有大的提高,然后与伊丽莎白商谈是否继续执教的相关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