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女足小组赛昨日战罢 西安女足小组第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武汉电(特派记者孙卫)六城会女足小组赛昨天结束。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西安队以2:3不敌南通队,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八强。

  西安队此次城运会以博爱女足为班底,同时从省队和其他地方借调了三名队员。小组赛中,并不被看好的西安队表现抢眼。首场比赛,西安姑娘在点球大战中以6:5力克北京顺义队,第二场又以2:0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湛江队,提前获得了八强入场券。

  为了让主力队员好好休息,全力出战下一阶段的淘汰赛,因此昨天西安队在小组最后一战中派出了替补阵容。上半场比赛,南通队占据了主动,取得了2:1的领先局面。下半时,两队又各入一球,最终,西安队以2:3不敌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战绩跻身八强。同时举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北京队以4:1大胜湛江队,从而获得小组第一名。

  对于比赛的结果,西安市足协副秘书长王建丁表示遗憾,他称输球还是因为年轻队员在场上缺少经验。但他表示通过比赛,替补队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