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伊丽莎白闪婚中国女足 得元老支持她风格更适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43  城市快报

  由于备战奥运会的计划紧迫,无奈之下,中国足协“闪电恋爱”般地完成了女足主帅继任者的遴选。在前任主帅多曼拒绝续约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确定了新帅,如此高效率在足协历史上实属罕见。

  近一段时间,中国足协在选帅问题上可谓煞费苦心。先是男足教练福拉多秘密到达,再是女足教练伊丽莎白悄然签约。通过了解得知,与福拉多的情况类似,伊丽莎白实际上在上周五就已经抵达了北京,并且火速完成了签约。从一开始并不被看好,到最终签约,伊丽莎白用自身的实力征服了中国足协,一位足协官员对记者表示:“实际上,一开始伊丽莎白在几位竞争者中并不占优势,但足协公布了女足选帅的标准和条件后,伊丽莎白的经历完全符合中国足协的要求。尽管没有带队参加过世界杯,但她的足球理念与中国女足的风格相符合,而且有丰富的指挥大赛经验。同时,在本次选帅过程中,足协也充分征求了元老团的意见,在几位候选人中,元老团都比较支持伊丽莎白,他们认为伊丽莎白更适合中国女足的技术风格和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