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主力:我们更加怀念多曼 伊莎无法取代她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7:43  城市快报

  主帅不确定,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就无法开始新一期集训。昨天,经过了一周的商谈,中国足协终于和伊丽莎白牵手,44岁的法国女人成为了中国女足的新主帅。不过,伊丽莎白上任之后面对的首个难题不是奥运会任务,而是如何赢得女足队员的心。得知新主帅确定的消息后,主力队员张彤表示:“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更怀念多曼斯基的一切。伊丽莎白也是一名女性外教,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无疑将一起奋斗,但她却不能取代多曼斯基在我们心中的位置。”

  来自天津的小将李东娜在新帅上任之际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虽然我在

世界杯的赛场上没能向球迷展示自己,但我始终认为是多曼斯基对我的信任,才让我有勇气相信自己的实力,有机会进入世界杯舞台的18人名单。对于我这样一个18岁的年轻队员来说,多曼斯基给了我希望和自信,我很想念她。不过,现在伊丽莎白来了,我们也会好好训练,相信她会带领我们打好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