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帅都喜欢把目标定到一样 伊帅:奥运会目标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新闻发布会上,伊丽莎白除了发表了就职讲话外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问:您刚才说您来中国带了两位助理教练,那么在您的教练组里是否还会有中方的教练员,您对中方教练员的工作是怎么看的?

  伊丽莎白:我刚才说的两个助理是体能和助教,当然我们的教练组里还会有中国的助理教练。

  问:您说会把中国女足带到一个高水平,似乎中国足协没有和您签定奥运会目标的硬指标,请问您有一个确切的目标吗,比如在奥运会上是否进入前三名?

  伊丽莎白:我的工作首先是在现有的情况下让队伍能够不断地提高、进步。刚才我也提到了,在奥运会上我们每个人每个项目都希望能够获得奖牌,我们也不例外。但是每个项目都只有三块奖牌,大家参加奥运会都是希望能获得这几个奖牌,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来争取进入前四,至于奖牌的颜色,现在说还不是时候。

  问:您觉得

中国女足在世界女足中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在奥运会上您觉得中国女足能够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因为中国足协的目标是要拿奖牌,您觉得能实现吗?

  伊丽莎白:中国女足应该在前四名上,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进前四名。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