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自称有蒙古血统 直言让韩端马晓旭不再孤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你们好”,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伊丽莎白用生硬的汉语和在场的所有记者打了招呼,“我爱中国,更爱中国人民,我的外公、外婆都有蒙古族血统,正式因为这种关系,所以我特别爱中国,包括这里的风土人情……”法国人伊丽莎白在用这种方式缩短着自己同中国这个亚洲国家之间的距离。

  对于这个新闻发布会,伊丽莎白做了充分准备,她已经提前写好了讲演稿。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中,伊丽莎白观看了中国队同巴西和挪威的比赛,她认为中国女足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球队。“中国队的打法和法国队非常相似,都是在技术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中国队的队员非常年轻,有很大的潜力。”伊丽莎白说。

  对于

中国队的技战术打法,伊丽莎白很了解,她上任后多曼斯基留下的训练计划将自动作废,法国人将按照自己的带队习惯来改造中国队,“我对中国队球员的特点也非常了解,李洁在后防线上的防守非常稳健;马晓旭、韩端都是很好的前锋;毕妍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中场球员。”

  伊丽莎白说,“中国队的两个前锋在比赛中比较孤单,因此在以后的比赛中所有球员在接应能力上一定要加强,另外中国队的远射不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