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峰气势还在谢峰发型未改 曹限东恢复以往核心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6  新京报

  高峰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他像一根绳子,把散落在京城各个角落的陈年珍珠串了起来。作为当年北京国安最耀眼的明星,高峰在众人的惋惜声中离开职业球场。好在,他没有离开足球。“我热爱足球。”高峰用野球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足球的热爱。他老了,眼角的皱纹交错。他气势还在,跑动依然轻盈,脚步还是快于后卫。他还像以往那样充满魅力,包括进球未果之后的那种耸着肩膀一颠一颠的跑步姿势。很难给如今的高峰下定义,他做生意,还是明星足球队的主教练,同时自己也是宾利队的队员,身份很多。

  曹限东是高峰当年在球场上最好的搭档,按高峰的话说:“我不用看,就知道曹指导的球往那里传,我们踢球的感觉非常默契。”如今的曹限东沿着一条比较规范的足球道路在前进,上海七斗星主教练只是他的一个驿站,后面还有很多路要走。重新回到老队友中间,曹限东又恢复了以往的“核心”状态:与教练开玩笑,开队友玩笑。

  谢峰没变:发型、踢球的方式、跑动状态包括在场上的作用。老国安几次下底传中都是由他完成的,队友还叫他老谢。老谢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说:“下半场我得横着踢,多插插。”好像12年前一样。长春

亚泰队现任主教练高洪波没有到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