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男足小组赛赛罢第二轮 武汉成都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方列赵仁伟)城运会男足比赛25日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东道主武汉队继续上一轮的出色表现,和成都队一起获得两连胜,率先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武汉队第二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大连队,比赛在武汉新华路体育馆进行。也许是出于保存实力考虑,大连队此役雪藏了几名主力,全场进行收缩防守,给武汉队的进攻造成很大困难,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赛不到10分钟,武汉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4号张俊哲在中路头球得分。又10分钟后,武汉队10号球员张稀哲用一记漂亮的远射为本队再得一分。第85分钟时,张稀哲接对友的妙传突入禁区梅开二度,武汉队最终以3:0大胜对手。

  在此前进行的同组比赛中,长春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1战胜了厦门队。

  位于B组的成都队表现稳定,以2:0战胜郑州,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出线权。而上海队则凭借下半时的一个进球艰难地逼平了沈阳队,也为自己进入8强保留了一线希望。

  在C组中,面对全部由少数民族球员组成的乌鲁木齐队,北京队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他们仅仅是依靠下半场的一次强行突破打门才告得手。广州队和青岛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以2:2握手言和。

  第二轮战罢,武汉和成都均已积6分获得出线权,而C组的局势最为复杂,北京和青岛均积4分,广州队则两战两平积2分,究竟鹿死谁手还要看最后一轮的较量。(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