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大热门伊丽莎白下周来华 足协对执教前景亦存顾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目前伊丽莎白正无限接近女足帅位,下周将来华谈判。

  在对入围的巴西主帅巴塞罗斯、美国前主帅海因里希和法国前主帅伊丽莎白这3人的筛选过程中,足协征求了元老团的意见。元老团认为,毛遂自荐的巴塞罗斯执教资历和经验不够,首先予以否定。海因里希则是要求的年薪让足协很难接受。经过排除,伊丽莎白成为较合适的人选。她是国际足联5名技术调查员之一,而且目前仍是单身,少了家庭的牵绊。

  不过,足协对伊丽莎白也有顾虑。作为当初和多曼斯基竞争的失败者,如果让她一周内闪电入主,她能否打造好球队从而成功继任,还是未知数。“执教风格上,伊丽莎白尽管没有带队在大赛中取得辉煌战绩,但她执教讲求技术,这和

中国女足的特点吻合。不过,即使伊丽莎白能上任,留给她的时间也只有10个月左右,如果不行也无法换帅了。”一名足协官员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