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洁:期待足协早日宣布新帅 我们应该学会面对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多曼不来,我当然是觉得很可惜。”女足国家队队长之一的李洁说。作为多曼斯基“钦定”的四名队长之一,又是国家队中资格最老的一名队员,李洁也十分不希望多曼斯基就此与中国女足说再见。

  “多曼斯基带队的这几个月里,和我们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可谓是合作融洽,但是她最终决定不再继续执教,这让我觉得很遗憾。”作为女足国家队中资格最老的一名队员,李洁几乎在中国女足所有历任主教练手下踢过球,她表示,这么多年来,每换一个教练,就会给球队带来一套新的阵容,而球队中的每个人要适应新阵容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这也是李洁不希望多曼斯基离开的最大原因。“不过既然多曼斯基已经作出了决定,那我们也应该面对现实,现在只希望足协能早日确定新的主教练,哪怕能早确定一天也好。”李洁说。

  对于

中国女足的队员来说,在离奥运会还有不到300天的时候,她们需要再度面临足协重新选帅,然后再度适应的过程,尽管对于李洁这样的球队绝对主力来说,即使换了主教练,不出意外的话她们依然将是中国女足的绝对主力,但是要在短短的时间内适应新教练为人行事方式、技战术打法对于同时背负着奥运会任务压力的队员们来说,这又将是一次艰难的历程。而且谁也不敢保证,新教练一定比多曼斯基更强或者更适合中国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