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我与中国足协没矛盾 儿子面临人生最重要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3: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在正式决定拒绝中国足协后,多曼斯基卸下了心中一块大石,正式在瑞典开始了她世界杯后愉快的度假时光。“在中国执教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我现在就是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做些什么现在还不知道,就是在家里好好呆上一段时间,工作还没有选择。”多曼斯基昨天说。同时,多曼也正式回应她与足协的“矛盾说”——“我与中国足协没有矛盾存在,在中国的时候我很开心,与中国足协也相处的非常好。”

  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复拉锯等待,多曼斯基终于在她自己给出的最后期限之前从瑞典给中国足协发来了一份正式的传真,传真上的内容并没有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多曼斯基决定正式对中国足协说不。对于自己为何不再续约,远在瑞典的多曼斯基也对各种猜疑作出了回应。

  得知多曼斯基不会再回到中国以后,女足姑娘们十分失望,她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多曼斯基的不舍之情。多曼斯基也坦承,不再回到中国,她最舍不得的就是这群可爱的姑娘们,“不能来中国非常遗憾,在中国与姑娘们相处的这段时间,我跟她们有了很深刻的感情,很不舍得离开。”

  正如之前流传的一些阻碍多曼斯基继续执教

中国队的原因,多曼斯基昨天证实,家庭问题和两个助手无法来到中国是她拒绝中国足协的最主要原因。“主要的原因是我儿子面临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踢球还是上大学,这是很重要的事情,我要陪在他身边帮他作出人生中重要的决定。”多曼斯基说,“另外,海林娜要攻读一个关于体育学的学位,所以她不能前来中国。而皮娅她在事业上面临新的选择,有俱乐部和其他的国家向她发出邀请,作为她的好朋友,我不能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让她牺牲太多。”

  多曼斯基同时也正式回应了她和中国足协的“矛盾说”,她表示自己与中国足协的合作是愉快的,“因为很多原因才不续约的,并不是外界说的那样我与中方教练有矛盾,实际上我与中方教练的相处是非常融洽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对于中国足协,多曼斯基也给予了十分客气的评价,“我与中国足协没有矛盾存在,在中国的时候我很开心,与中国足协也相处的非常好。”

  与足协解除了工作关系后,多曼斯基还是表达了对

中国女足和队员们的祝福:“我祝福中国队的球员,她们是非常棒的,希望她们能与新的主教练相处融洽,同时也希望新的教练能带出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