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世界名中学足球赛京城开战 人大附中VS欧洲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联盟教育基金会(CHEER)倡议发起并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欧盟教育基金会(CHEER)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北京东方伯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一届世界名中学足球友谊邀请赛将于2007年10月21日至26日在京举行。

  本次赛事恰逢金秋十月,是北京奥运会前夕的又一次体育盛事。本次赛事活动覆盖英国、荷兰、中国、中国香港等国家与地区,在为期6天的赛程里,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英国伊顿公学、英国萨顿文法学院、英国德威士学院、荷兰阿姆斯特芬学院、香港圣保罗书院、北京四中、北京潞河中学在内的八所知名中学将参与其中。

  区别于常规竞技活动,本次活动具有更高的参与性、普及性。举办此次赛事,旨在为世界各国的中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促进友谊的平台。并通过足球赛事这个桥梁,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教育领域的了解与合作,为各国的教育发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赛事是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首届世界名中学足球赛事,主办单位将秉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将本次赛事举办成功,并且在今后继续将世界名中学足球赛作为国际教育界交流的一项传统赛事举办下去,使之成为中外教育交流的一个品牌。

  与此同时,第三届世界名中学校长论坛暨美国麻州大学孔子学院学术研讨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包括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主席在内的世界各国校长200余人将齐聚一堂,共商教育大事。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