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等10天多曼续约又推迟 瑞典人执教女足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中国足协原本准备在17日公布女足新一届教练班子的人选。但是瑞典主帅多曼斯基并没有就是否回中国继续执教给出一个明确答复。在足协的再三恳求下,昨天多曼斯基向足协提出再给她10天的时间考虑。

  此前,多曼曾经承诺在自己的助手皮娅病情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就会给中国足协一个明确的答复,但据了解,皮娅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多曼斯基仍旧没有答应续约。足协内部人士对此的分析就是多曼实际上已经不想再回到中国,此前皮娅的病情也不过是她推托。瑞典人继续执教中国女足的希望可以说是越来越渺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