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续约玄机重重 中国足协需作好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0月1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重压之下,中国足协决定再给多曼斯基10天的时间考虑。届时,多曼斯基再不点头,中国足协将再次面临着重新选帅的问题。

  在众多的候选人中,有一名人选是最为大家熟悉的,他就是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在上个月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中,他带领着巴西队获得了亚军。

  迟迟不能与多曼斯基续约,中国足协不得不暗地里作好应急准备,圈定候选主帅是最为重要的工作。在得知多曼还没有续约的消息之后,巴塞罗斯通过媒体主动抛出了橄榄枝:“对到中国执教我可以用‘渴望’这词来表达。如果问为什么,我可以告诉你,中国的球迷太热情了!此外,我对中国女足的熟悉程度也不比多曼差,就是因为了解,所以,我才能战胜中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巴塞罗斯曾带领巴西队4∶0战胜多曼斯基带领的中国队。

  面对巴塞罗斯的示好,中国足协方面尚没有做明确的表示。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还在等多曼,这个时候如果与其他教练联系,就是对多曼的不尊重。”

  日前身在瑞典家中的多曼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周一(10月22日)将作出最后决定,但是多曼在接受采访时多次重申“尊重彼此的决定”,对于中国足协而言这似乎是一个不祥的征兆。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