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抚做到家多曼不听话 续约一拖再拖足协心里没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必凡)所有关心中国女足的人昨日都在等待一个消息,在续约的最后期限,多曼斯基到底还回不回来?至本报截稿时,记者得到两个不同的答案,女足新闻官孟洪涛的官方说法是,还要等两天才有最终消息;而足协一位官员却私下表示,多曼已正式回绝了足协,将不再担任女足主帅。无论哪条消息属实,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多曼没有在足协规定的时间返华,能否续约已存在很大变数。

  一拖再拖,足协也没底

  昨晚,记者连线

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15日曾经表示两天内多曼能否续约会有确切结果的他转而含糊其词地表示:“之前关于昨日是最后期限的问题,也就是这么一个说法……我们现在每天都在同多
曼联
系,但现在看来,恐怕还要等几天。”

  对于这个问题,曾经发布过“最后通牒”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也改变了口风:“我刚从重庆亚青赛回来,还没过问这件事情,而且多曼斯基也没有跟我联系过,总之对于具体情况也不是非常清楚―――但我想我们还是需要给她一点时间吧。”至于续约再次延期的原因,孟洪涛的解释倒是和之前几次完全一样:“双方还是要磋商合同的细节。”

  助手与儿子成最大阻碍?

  也就是多曼助手皮娅体检报告出来的昨日,有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告诉记者,经再三考虑,多曼斯基已决定不与中国足协续约。由于助手皮娅身体状况不佳等原因,多曼斯基在续约问题上与中国足协一拖再拖,据说此事已经让体育总局高层极为不满。为了女足顺利备战明年的奥运会,有关领导曾问责中国足协,并要求一定要把多曼斯基留下。为此,中国足协在接到上级命令后也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通过越洋电话等形式,做多曼等人的安抚工作。

  但最终,多曼的决定还是让足协感到失望。此前,多曼斯基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出于对中国女足和中国这个国家的喜爱,她很希望重新回来执教,但让她难以下定决心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助手皮娅身体状况让人担忧,多曼表示她们三人(另外还有体能教练伊莲娜)是一个整体,言下之意就是一旦皮娅不回来,她也很难完成续约;其次,多曼表示自己的儿子刚满17岁,正是成长过程中的关键时期,需要母亲在身边正确引导。而这位官员透露,多曼斯基与中国足协在主教练权益分配、助理教练人选安排上,也存在一定程度的分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