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战夜晚她们像男人一样凶悍 玛塔对恶意犯规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0:00  半岛晨报

  柔弱的女人到了赛场上就变成得比以往更加刚强,而女足运动员到了世界杯决赛的比赛场上,她们就会变得像男人一样狠。30日晚上德国队与巴西队的决赛中,充斥着飞铲,拉人和恶意犯规,在这个决战的夜晚,她们像男人一样凶悍地踢球。

  女足世界杯的决赛当然是世界女足最高水平的对决,而巴西队和德国队的水平也确实代表了当今女足的最新发展趋势。决赛中,巴西队和德国队不仅向世人展示了女足 “男子化”的风格,甚至连犯规也都颇有男子足球的风范。比赛刚开始,德国队的加雷弗雷克斯就用凶悍的铲抢将克里斯蒂安妮放倒,这也预示着这场比赛的火药味。面对巴西队上半时60%的控球率,德国队用一次又一次的恶意犯规来阻止巴西人向禁区内的推进。但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奥格斯顿为了保持比赛的高节奏和流畅性,嘴上的哨子很松,这也让女足队员们在球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

  下半时第20分钟,德国队布雷索尼克面对单刀直入禁区的克里斯蒂安妮直接将其铲倒,其凶悍和果断程度丝毫不亚于男足运动员。德国男足的凶悍在女足队员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传承,而继承了男足风格的“桑巴”女足队员细腻的个人技术在这样的环境下很难发挥。

  对此,就连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也颇为无奈。赛后,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对德国队凶悍甚至颇为恶意的犯规很是不满,他认为正是主裁判宽松的执法尺度葬送了巴西队的胜利。

  晨报上海9月30日电 记者崔昊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