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集体舞比桑巴舞更美丽 世界杯冠军享受不眠夜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23:20  半岛晨报

  两粒精彩的进球不仅帮助德国队锁定了冠军,更让她们创造了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一个卫冕之王。比赛哨音刚响,德国女足替补队员就冲入场中,所有人在中圈弧附近蹦着跳着,围成一团,她们用舞蹈欢庆胜利,这一刻德国人的集体舞比巴西的桑巴舞更美丽。

  手舞足蹈的德国传统舞蹈,甜美的笑容,配上现场观众疯狂的掌声和尖叫声,德国队享受着一次最为宏大的集体舞蹈。此时,伤心的巴西队员再也无法掩饰失望,纷纷倒在地上,而德国人则在她们一旁继续庆祝。看到对手如此伤心,德国队员主动上前,拉起巴西球员,并相互握手拥抱致意,这一刻友谊超越了竞争。

  当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时,德国人站在了颁奖台最近的地方,而巴西人则远远的站在了场地一边。在接受亚军银牌的时候,巴西队球员几乎都是低着头走上领奖台,并且眼中含着泪水。当她们退下领奖台到一旁留影时,没有一个人能够笑得出来。与此同时,德国人走上了冠军领奖台,她们享受着只有冠军才有的欢呼声。

  当德国队队长普林茨手捧冠军奖杯时,场内响起《我们是冠军》的歌曲时,德国人疯狂了,在台上欢庆肩并肩手挽手地跳着集体舞,任凭满天飘舞的金箔和灿烂的焰火陪衬着这个令人兴奋的夜晚。“我们是冠军,我们是世界之王。”尽管与金靴和金球无缘,普林茨赛后依旧很自豪,因为她拿到了最重要的一座奖杯——冠军奖杯。

  颁奖仪式结束后,德国队员们依旧不愿离开冠军的领奖台,德国队员们站在领奖台上继续唱着跳着,她们将金箔撒向天空,继续享受这个不眠的夜晚。

  晨报上海9月30日电记者崔昊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