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有兴趣申办男足世界杯 多曼将留任到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经历了之前一段时间的沉默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终于首度开口,直面最近两大热门话题。在昨天国际足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谢亚龙表示,中国足协对申办2018年世界杯一直持积极态度,目前正在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至于多曼斯基的帅位,谢亚龙坦言希望其能履行合同直到明年奥运会后。

  谢亚龙说,“中国足协对申办男足世界杯赛一直持积极态度,目前正在向国际足联有关部门了解申办、举办的有关问题。”他认为,首先要打好申办、承办的基础,目前正在考虑先承办一个高级别的男足比赛,同时也在跟地方政府沟通申办和承办问题。这也是中国足协高层人士首度在如此重要的场合表明中国申办2018年男足世界杯赛的态度。

  国际足联将在今年确定2014年

世界杯的主办国,目前巴西是最大的热门,而2018年的申办工作将在2010年启动。谢亚龙说,在解决好有关问题后,“中国足协将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拿出可行性报告,然后按程序报批。”对于谢亚龙的表态,布拉特再度重申,中国完全具备主办世界杯的能力,“中国有1亿多球迷,明年将举办2008年奥运会,如果申办男足世界杯,将是一个很好的申办国。”

  除了2018年世界杯申办问题外,谢亚龙还就多曼斯基的帅位问题做出了表态。“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本人都对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和很好的交流。”谢亚龙表示,多曼斯基与中国足协的合同正在履行当中,而合同的目标只有奥运会,截止时间也是在奥运会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