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足胜美国队晋级决赛 潘丽娜看台上目睹全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45  钱江晚报

  昨天晚上在西八区的观众席上,悄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中国女足的老将潘丽娜。她昨天上午从上海赶到杭州,晚上就来观看巴西和美国队的半决赛。

  看台上的潘丽娜和球场上的可完全不一样,紫色的韩式上衣,黑色的裤子,戴着耳环,略显褐色的中长发,少了球场上的勇猛却多了几分女人味。而全情投入在球场上的杭州球迷们并没有认出这位十分淑女的中场老将。潘丽娜呵呵一笑,“认不出我,这就达到效果了啊。”

  看比赛的时候,潘丽娜很安静,不过也经常会为美国队昨天的状态而摇头,“巴西的个人技术很强,这场比赛都发挥出来了。而美国队上半场好像太紧张了,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下半场少一个人就更不用说了。”正在放假的潘丽娜现在只是完全放松自己,“我有很多放假的方式。”她说,当然和老朋友聚聚肯定是少不了的。这次放假队里并没有给队员布置什么训练任务,“如果有,两个星期后应该会通知的。”潘丽娜如实说道。

  提到是否会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这位老队员表示要看自己腿伤的情况,不知道刚刚做完手术的腿能不能坚持到奥运会,“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参加的。”而对于10月底女足回到香河基地的训练,潘丽娜说她要看具体情况,现在还不能确定。 本报通讯员 倪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