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恩:临阵换门将不后悔 我们需要培养自己的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杭州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贾文军 方列)0∶4的比分创造了美国队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美国队主教练莱恩临战更换门将的作法受到质疑。

  在赛后,莱恩说∶“本场比赛的门将斯库里已经做了她所能做的一切,她的表现并不差。只能怪巴西队发挥得太好,尤其是玛塔的表现太神奇。玛塔的第4个进球,斯库里已经封住了几乎所有的角度,但还是被她打进了。”

  本场比赛,美国队用了两名队员防守玛塔,但依然无济于事。

  莱恩说∶“巴西队有太多有天赋的球员,全队的技术都非常好,尤其是玛塔和克里斯蒂安妮确实太强大。我们也需要培养自己的玛塔和克里斯蒂安妮。”

  最大比分失利并没有让莱恩感到绝望∶“我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大。7号博克斯红牌下场完全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尤其是面对巴西这样强的对手时,我们不能犯下这样的错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