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看多曼流泪似感受妈妈的悲伤 希望她继续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女足1球小负挪威队之后,新浪体育在混合采访区里拦住了本场比赛的中国队队长毕妍,请她谈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在说到多曼斯基于赛后也流下的眼泪时,毕妍说:“她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看到妈妈哭,做孩子的心情肯定不会好的。”

  新浪体育:四年前在美国世界杯对波士顿比赛中国女足被淘汰后,你们很多人哭得很凶,包括你,而这次赛后流泪的人并不多,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毕妍:我觉得和四年前的情况不同吧,上届我们的实力比较强,而这届的实力要弱一些,但是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水平,特别是今天我们的表现最好,全队都很努力了。我们现在的成绩是我们整体实力的现状,所以最后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只是在这样好的形势下没能赢下来让人有点接受不了。

  新浪体育:我看到你们在赛后于草坪上占成一圈,多曼进行了总结,她都说了什么?

  毕妍:就是说这场比赛没赢下来很遗憾,不过

世界杯只是一次大的练兵,我们还有奥运会呢。

  新浪体育:上半场我们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却因为失误丢了球,中场多曼做了什么布置吗?

  毕妍:让我们加强进攻,更大胆一些,这场比赛我们比挪威队打得好,让我们下半场继续按照上半场的那种方式进攻。

  新浪体育:你觉得多曼带给了你们什么?你认为她继续带队会有效果吗?

  毕妍:恩,我觉得她在大赛调节,给我们自信上有自己很独特的东西,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只是她带队的时间太短了,我希望她能继续带队执教。

  新浪体育:在以前你看过教练和你们一起哭吗?今天看到多曼哭了吗?

  毕妍:以前都是男教练吧,刚强一些,所以看不到,她(多曼)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看到妈妈哭,做孩子的心情肯定不会好的。

  新浪体育:你认为经过世界杯的比赛后,你们是更有信心了还是对自己的实力感到失望?

  毕妍:我认为我们不会失去信心的,特别是这场对挪威队的比赛过后,我认为我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新浪体育:你曾经在比赛中有一次几乎面对门将的无人看防射门机会,但是却没打进……

  毕妍:确实那个球太着急了,可总结的太多了。

  (新浪体育 周超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