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场时刻王坤掩面而泣 名曲送别玫瑰多曼不甘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9:08  新浪体育
终场时刻王坤掩面而泣名曲送别玫瑰多曼不甘离场

王坤失误导致失球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最为激烈的90分钟后,终场哨响了,中国女足因为后卫王坤的一次失误0∶1败给了挪威队被淘汰出了本届世界杯的四强。请您点评中国女足世界杯表现

  但是这却是她们在本届世界杯上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主教练多曼斯基已经把自己的手臂挥累了,在最后20分钟时间里,她不断地要求女足姑娘们压上去,压上去,但是补时只有3分钟而已。在裁判终止比赛后,她把双手放到耳边,将金发捋到了脑后,然后和走过来的挪威主教练握手,礼貌地表示了祝贺。

  毕研队长首先把双手举过了头顶,向支持了她们的球迷们拍手致意,然后中国玫瑰们奔向四面的看台,这是让人看到希望的一场比赛,至少球迷的掌声是对她们的肯定。

  助理教练皮娅和前来向打招呼的挪威门将本诺特进行了拥抱。

  现场播放起了《红旗飘飘》的歌声,女足姑娘们全队聚集在了草坪上重新站成了一个圆,多曼斯基开始发表了自己的世界杯总结……

  圈散了,王坤在草坪上跌坐了下来,手中的水瓶扔到了一边。她把自己的头耷拉到胸前,抽搐着双肩,显然是哭了。皮娅把她拉了起来,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而外籍理疗师卡罗琳则拍打着她的肩膀,给她以安慰。

  王坤是中国女足在本场比赛中铲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是因为她的失误导致了致命的失球和失败,当人们查询结果的时候,更容易记住的是她的失误,显然不是她的防守技术统计。

  备受争议的马晓旭终于在本场比赛中让人看到了球星的能力,问题是不进球的球星前锋是不能给自己做出任何有实质说法的证明的。虽然她一次次漂亮地靠人转身显示了她的力量;一次次的单过双人防守显示了她的技术优势,可是仅此而已。

  在惠特尼·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的歌声和武汉球迷令人尊敬的掌声欢呼中,中国女足的姑娘们退场了,只有多曼站在草坪边上,看着那片已经不属于她的世界杯赛场。中国女足对挪威队增添了失败的记忆,而她从未战胜挪威队的履历也增添了新的一笔。

  也许是她不愿意回到休息室去面对那压抑的气氛吧。

  FIFA的新闻官走了过来,她要去新闻发布会现场了,球迷也给予了她以赞赏的掌声。(新浪体育 周超 发自武汉体育中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