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前场断球冷射造杀机 张艳茹指尖救命球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7点,中国女足迎来世界杯1/4决赛与挪威女足的较量,这是关乎中国队四强目标的重要一役。多曼斯基再次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韩端被拉到左路,而马晓旭则成为单箭头。上半场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然而却由于后卫的失误先丢一球,挪威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挪威选择了主动出击。第51分钟,中国队中后场的处理球失误被对手将球截获,4号斯滕格兰德右路带球突破后,突然起脚冷射,张艳茹奋勇飞身腾空跃起用指尖碰了一下,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回!中国队逃过一劫。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