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主帅:已找到中国队命门 希望在赛场上击败她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武汉专电(实习记者谢礼恒)与中国队昨日的训练只向记者开放15分钟相比,挪威队就显得很大方,随便看,随便拍,但想采访就得先提出申请了。当然,她们十分乐意满足中国记者的好奇心,主教练本特森在昨日下午的例行训练后自信地表示:“挪威队有专门的情报观察员,我们长期观察中国队,从世界杯前就开始了,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已经发现了中国队很多强点,也会找到中国队的弱点所在。”

  尽管挪威队将目标瞄准冠军,但本特森直言,他没有十足把握胜

中国队,甚至给出了“双方能有五五开就不错了”的定义。本特森还戏言道:“中国队在现场将会有五万两千多名支持者,而挪威队只有100多名,在看台上我们是无法战胜中国队的,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赛场上击败对手。”

  而挪威队的头号射手、目前以5球独居射手榜榜首的古尔布兰德森则表示:“挪威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在这样的球队中踢球我才会有许多的进球机会。队友们给了我很多助攻和帮助,另外我的状态也非常好。”此前的3场小组赛场场进球,她希望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我们肯定会坚持冲击性打法,如果能接到边路比较好的传中,我们肯定会尽可能利用身高的优势。不过我们不会打太多的长传,我自己也希望能在中国队比赛中进球。”

  中国队同挪威队的交战历史颇值得玩味:

中国女足总共与挪威女足交战过19次,双方刚好各胜9场,而今日这场比赛,将成为双方交战史上的一个分水岭。有意思的是,在过去4届女足
世界杯
上,中国队只与挪威队交手过两次,中国队全部取得了大比分的胜利,分别是在1991年女足世界杯揭幕战中的4比0和1999年的女足世界杯上那场著名的5比0。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