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放言90分钟结束战斗 称中国队一优势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07  新京报

  ■ 对手·口水战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挪威队主帅本特森和多曼斯基是老相识,两人同在欧洲执教时曾多次带队交手,结果获胜的一方都是本特森。对于今天的比赛,本特森充满自信,他说:“同中国队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因为在看台上将会有52300人支持中国队,而支持我们的能有100人就不错了。在看台上我们赢不了中国队,但比赛场上肯定要战胜中国队。”

  在昨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挪威队完全对记者开放,而中国队却选择了封闭。对此,本特森说:“自从我们到中国以来,每次训练都是在开放的形式下进行的,我认为在训练中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即便有秘密,也会留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据本特森介绍,挪威队并没有什么职业球员,她们的队员多数都是学生、工人,而她们的最佳射手还是名电视台的记者。

  “

中国队刚开场的攻击力很强,9号、10号也是非常不错的球员,我认为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但我们同样找到了中国队的弱点,我们会在比赛中争取战胜中国队的,而且是在90分钟之内。”本特森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